威廉王子搬新家 英國皇室獨愛Sub-Zero

上個月遊覽英格蘭東米德蘭茲時,威廉王子夫婦參觀了皇家空軍基地,在那裡他們遇到了三歲男孩布萊克·費恩利 (Blake Fearnley)贈送一張迪士尼米老鼠手繪畫作,表示一定會把這份可愛的禮物放在家裡的冰箱上。

根據男孩母親勞拉的說法,威廉王子承諾,當他回到位於溫莎的皇室住所──Adelaide Cottage時,他會把手繪畫放在冰箱上。這棟歷史悠久的四房別墅則是未來國王與威爾士王妃和他們的孩子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將來的居所。

Sky News

威廉王子夫婦十分低調,還尚未公開新的室內設計,但根據英國媒體《 每日郵報》獲得的內部消息,威廉王子夫婦為高端廚房設備公司 Sub-Zero & Wolf 的粉絲。英國美食作家和美食評論家,湯姆·帕克·鮑爾斯Tom Parker Bowles(也是卡蜜拉王后的兒子)曾表示對於威廉夫婦來說Sub-Zero & Wolf的冰箱與烤箱是最值得購買的廚房電器。

報導稱,威廉王子為他們在肯辛頓宮的廚房購買了Sub-Zero & Wolf大型冰箱、冰櫃和烤箱。然而,在使用這些產品八年多之後,驚訝地發現在 Adelaide Cottage 的廚房裡,發現了相同或更多的 Sub-Zero & Wolf 產品。 但對這些產品表示讚賞的並不只有威廉王子夫婦,據說貝克漢夫婦、保羅·麥卡特尼爵士也擁有一台配備了 NASA 空氣淨化系統的 Sub-Zero & Wolf 冰箱。

Sub-Zero & Wolf

不只英國皇室,業界領導品牌的Sub-Zero冰箱,以高保鮮效能與人性化的設計聞名於頂級富豪圈,為許多豪宅的標配家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天后瑪丹娜、克里斯·漢斯沃、與南韓演員孫藝珍、小S也選用Sub-Zero。

其空氣殺菌淨化系統NASA PureAir能去除有害病毒與細菌與加速食物腐敗的乙烯氣體,以及精準溫度控制,創造出高於一般冰箱三倍的保鮮力。冰淇淋維持在最細膩的乳霜狀態、沙拉不會乾枯失去水分、冰塊不會附著魚腥味,內裝採用Lexan材質,俗稱「防彈塑膠」的玻璃,具有耐溫差、耐摔、不變形的特色,戰鬥機機艙前的玻璃與警察盾牌都是這個材料製成,耐用度極高。

德廚集團總代理──Sub-Zero最新旗艦款冰箱2023 BI5/DS3 限量預購中!

.更精細的智慧型溫度控制
.更明亮的空間照明
.智慧型光控感應
.新式滑動式觸控面板
.SZ專利(US11022329B1)-濕度控制系統
.門邊保濕盒高瓶罐設計
.更靈活的門邊置物盒調整設計
.門外取冰取水裝置精進設計

更多Sub-Zero & Wolf資訊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